忙碌的工作步調,自己忘了卸下一切的「無妝」回到最真實的自己

很多人總是問我,為什麼要將自己的時間排得這麼滿

沒有喘息的空間,塞滿了白天的工作天黑了還得到補習班當家教

直到深夜批完作業才回到家,獨自面對鏡中的自己

問著,需要這麼累嗎?

S__11272194  

私下有人問,這麼忙怎麼看次出來你的倦容,常看著你掛著笑容,是什麼背後的力量支撐著你微笑面對每一天

坦誠的說,誰沒有脾氣,誰沒有情緒,但管好生活與工作的情緒很重要,每當所有的壓力如五雷轟頂的迎面而來

我會為自己安排一段輕旅行,紓解所有的壓力

CIMG4584  

無論是國內輕旅行還是國外的自助旅行,都能讓壓力歸0

一切從頭開始,滿滿的好心情與心戀愛讓我感受到旅行的充電讓我更我活力的面對工作

旅行我會帶著最輕便的行裡,沒有太多的行程,只想享受慢活與田園間的輕鬆感

讓我沈澱與思考著夢想就是朝著生活前進

CIMG4745  

多年不見的好友問我一個問題,你怎麼這麼「凍齡」呢?在你臉上看不見細紋,反而見你越來越年輕貌美

你的氣質非凡,你的談吐有深度,到底是什麼改變你這麼多

我笑著說,夢想讓我有動力,旅行讓我的心看到更多,學會開廣待人

重要的是,最新鮮的保養,讓我的美麗與青春不隨著時間而流逝

我看見很多當媽的女人,為家庭為孩子付出,很少想到自己,總是捨不得多愛自己一點

我認為無論扮演著什麼角色,愛自己很重要

CIMG3985  

再忙都會為自己的肌膚加點愛情的營養,尋找愛精華液飄出的淡淡花香是茉莉與橙花的味道讓我想起外婆家的茉莉很純潔的代表,女人要保有一顆純淨的心

莫過於要多愛自己一點,再忙再累別忘了,給自己一點時間,將滿的精華液敷在臉上,那肌膚會透出戀愛般的好氣色,不得不說我的輕齡就是這樣來的

再忙我也會一個星期為自己安排幾天的閨房午茶保養,一點點的甜蜜,一點點的幸福,成就我的戀愛幸福肌,工作壓力大的我,很享受這樣的慢活

CIMG3867  

好好的睡一覺,我又能繼續面對隔天的滿檔工作

CIMG3527  

工作中需要智慧與圓融處理非常多的工作狀況,這時讓我想起新一代的女性代表「范爺」每當看到他的心戲我的內心會充滿著澎湃的情緒,我想著他所遇到的鬥爭就是現代職場的象徵

他所堅持的態度,是新一代女性的個性,霸氣與堅持我所愛的,正所謂我要為自己而活,形容他再貼切不過了

CIMG5749 拷貝  

扮演完她後,我知道他是支撐我繼續向夢想邁進的學習對象,繼續的工作著一步一步踏著夢想往前走

CIMG4329  

回家後一定要卸下一天的堅強與壓力面對最真實的自己。

凱麗米的旅行保養,一次一包真的很方便,最重要的是新鮮的保養是照顧好肌膚最好的秘密武器。

CIMG4328  

推薦給大家專屬旅行夢想的保養--->>「浪漫巴黎旅行組」<<---(ckick)朵朵現綵的花朵在你撕開包裝時會聞到淡淡的香氛,正式開啟你的「香氛保養」

沒用過的你可以試看看,真心覺得是一份用心的好產品。

記得之前看到新聞總是讓人頭皮發麻,對於愛旅行的人來說,出門還是都自己準備最安心,總不希望好好的旅行又壞了好心情

03  

還是最喜歡到日本,所有的旅行保養一包一包提供給旅客索取,這樣的服務讓人想一去再去的日本

在台灣旅行就是要帶凱麗米的旅行保養,概念與日本相同都是一包一包講究衛生,攜帶又方便真的是非常好的-->旅行保養<---(拇指)

7月第四周排版-03  

連日本特搜雅子來台灣也非常推薦-->旅行保養<--,愛美的你千萬別錯過

 

  

 

 

 

 

 

 

 

arrow
arrow

    carrieme凱麗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