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感情想細水長流甚至走到婚姻真的很不容易

就算交往多年最後分開的也是有

曾經,隋棠就說過,我看到他牽著王心凌我的像被美工刀一筆一筆的畫過一樣的心痛

是啊!!如果是一槍斃命是沒感覺,但是虐心的感覺是最難受

想要轉一個念頭安慰自己說,緣分盡了,我值得更好的人,其實都是騙人的話

那幾年的青春與回憶是抹滅不掉,直到真愛出現才有可能忘掉這一切的心痛

要當銀光夫妻其實不容易,所有的爭吵只能自己吞下

給予大家的就是正面的感情態度

有誰真正體諒過銀光夫妻的無奈

想輕鬆出門還要顧慮包袱問題,這樣的生活壓力很大

更多時候感情出了問題還要被媒體炒作文章好幾天

更要在媒體面前勇敢的說,我相信他更相信我們的感情

真的很虐心

我相信在感情的經營很不容易,要說的頭頭是道我想每個人都會

但要真的做到應該沒幾個人

學者專家都會說

感情中,學會三點「尊重,信任,講理」

字面看起來就六個中文字,但做到有幾個

女人背負的責任有多重大

家庭責任,婆媳關係,夫妻關係,親子關係

有哪個女人想當個女漢子,誰不想當個溫柔的女人,讓老公疼就好

女人其實要多愛自己一點,男人才會更疼惜自己

我想多數人都知道這道理,但也幾個人真正做到

就算結婚別忘了打扮自己

就算有了孩子別忘了還是太太的身份

無論現在的你是什麼角色就要習慣愛上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光夫妻 感情 愛情
    全站熱搜

    carrieme凱麗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